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积极推动二级单位联系旗县工作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2-06-17
 
 

 

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完成后,为持续发挥二级单位联系旗县工作制度的统筹协调作用,按照资源整合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推动到位的要求,市林草局对包联单位进行了调整。并要求各联系单位,一是突出思想引领,压实包联责任。要发挥职能优势,细化任务分工,推动基层林草生态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二是聚焦重点任务,加强调研指导。要结合年度工作要点,加强调研摸底,积极配合旗县抓好重点工作的落实。三是坚持问题导向,下沉优质资源。要选派精兵强将,深入一线掌握实情,尊重基层、贴近实际,因地制宜提出务实举措。四是强化督促协调,健全体系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加强调度反馈,及时总结推广经验,健全完善二级单位联系旗县工作制度。

 

市保护局到乌拉特后旗林草局召开座谈会,就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

(摄影:潘建红)

 


市林草事业发展中心组织技术人员深入五原县、乌拉特中旗提供技术服务。

(摄影:孔维云)

 


市林草执法支队到临河区分局对接工作。

(摄影:张磊

 

 

作者:斯日古冷  刘哲婧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