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参加全市“6·16安全宣传咨询日”集中宣传活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2-06-17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市林草局积极组织防火科、造林科、资源科、机关党委、市林草资源保护中心工作人员参加全市“6·16安全宣传咨询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森林草原防火、林产品食用安全、野生动物应急救援、防震减灾等各类宣传手册,讲解相关林草知识等方式,营造了浓厚的氛围。现场群众热情参与,表示增长了很多林草方面的安全生产知识。

作者:高继晨 肖文明/文  白文军  任紫瑞  李懿洲/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