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业和草原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2-06-15
 
 

 

6月13日,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工作部署专题会议,会议由发展中心主任张斌主持,发展中心副主任、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明确班子成员分工对当前及今后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从快从实成立党组织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的开展二是从快从稳推动项目开展质资源普查、有害生物防治普查飞播造林及封山(沙)育林工作三是从实从细做好技术服务由分管领导牵头,做好包联乌拉特中旗、五原县技术服务工作;四是从快从严建章立制抓紧建立财务、考勤等制度,做好机关内控管理;五是从快从细做好考核细化,强化对市林草局下达的目标管理考核的具体分工做到目标到科、责任到人。

作者:邓晓红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