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对新任职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2-06-14
 
 
 

干部任职前廉政谈话,是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6月13日,市林草局对全局系统新任职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禄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纪委书记纳钦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瑙珉、张旭同志代表新任职干部进行任职表态发言,参会干部手写了廉洁履职承诺书。


此次集体廉政谈话,是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的具体举措。集体廉政谈话对全局系统新任职干部提出了新要求:站位必须高,做对党忠诚的好干部;业务必须精,做勤学善思的好干部;情怀必须牢,做一心为民的好干部;心态必须正,做堪当重用的好干部;品行必须端,做维护团结的好干部;能力必须强,做实干肯干的好干部;作风必须实,做务实担当的好干部;自律必须严,做遵规守纪的好干部。

新任职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守初心、加强学习、轻装上阵、大胆作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为全市林业和草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业绩!

市林草局在家局领导及局系统新任职科级干部共计50人参加。

    作者:张晓霞  李鑫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