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保护局组织召开乌拉特中、后旗违法图斑整改销号问题协调会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2-06-14
 
 

 

6月11日,市保护局局长陈峰主持召开乌拉特中、后旗违法图斑整改销号问题协调会。乌拉特中、后旗政府分管领导,林草部门、土地部门、执法部门及相关镇、村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乌拉特后旗林草局汇报了图斑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乌拉特中旗副旗长张龙飞就当前中旗农民持有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撤证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陈峰指出,尽快成立中、后两旗联合工作组,聘请有资质的第三方介入,把事实调查清楚。工作组要细化整改方案,列出时间表,确保问题图斑尽早清零。此外,要做到特殊情况特殊对待,审慎研究,确保社会稳定,严格依法依规办理,加快整改步伐,确保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作者:潘建红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