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保护局到乌拉特后旗开展林草问题整改工作实地调研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2-06-10
 
 

 

为扎实做好包联旗县工作,6月8日,市保护局局长陈峰带领工作组到乌拉特后旗开展林草问题整改工作实地调研,乌后旗旗委分管领导、旗林草局主要领导参加。

 

 

工作组先后对青山镇工业园区农田防护林建设,巴音宝力格镇东升六队、富强二社图班整改,新红林场经济林植被恢复项目,乌后旗4号公路重点区域绿化,巴音前达门苏木退化草原生态修复-梭梭造林及肉苁蓉建设项目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察看,了解了项目实施进度以及实施过程中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作者:潘建红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