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2-01-18
 
 
 

1月17日下午,市林草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军主持局机关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在前期自学和集体学习的基础上,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有关党内规章制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对内蒙古自治区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进行了重温学习。与会人员围绕所学内容进行交流发言,谈认识体会,谈贯彻落实举措,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担当历史使命、掌握历史主动,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理论基础。

 

会议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手段。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撰写个人发言提纲,要敢于动真碰硬,切实达到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坚持从严从实要求,精心组织安排,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

作者:唐琪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