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全市林草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2-01-05
 
 

 

2022年1月4日,全市林草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林草局领导班子各旗县区林草局局长各相关科室及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科室和二级单位围绕当前全市林草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任务进行汇报,局分管领导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旗县区林草局就具体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表态。

 

会议强调,要把保护和修复作为林草工作两大重点,一要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全力以赴策划争取实施各类项目。提高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把落实重大项目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为所当为,竭尽所能,积极对接自然资源部门,集中精力落实国土绿化空间,为重大项目争取落实创造先决条件。积极稳妥推进策划申报争取各环节,成熟一个推进一个,稳扎稳打争取重大项目。抓好落地上图工作,及早谋划布局,力争顺利完成年度建设任务。树立底线思维意识,持续推进督察检查巡察各类整改。以中央环保督察、国务院大督查,森林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为核心任务,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紧盯不放未完成整改的问题,开展一次全面督促检查,确保做到真整改,改彻底。

 

会议号召,新年伊始,市、旗县区两级林草部门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共同推动问题解决和工作落实,以十足的干劲、百倍的信心,在2022年创造更加优异的林草成绩。

作者:张旭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