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成果交流会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12-29
 
 
 

12月28日,市林草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跟翔,成员王瑞、奇龙到会指导。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军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按照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期间,结合“大调研、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局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围绕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沉到基层一线调查研究,摸实情、查症结、理思路,着力研究解决难题,通过综合分析研判,及时形成专题调研报告。

交流会上,闫军首先作了题为《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 全力推动巴彦淖尔创建黄河流域生态治理保护示范区》的交流报告,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交流报告

王跟翔对交流发言表示肯定,指出各班子成员的调研报告既有理论又有具体措施,可操作性强,调研成果质量高,通过调研成果交流会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会,找准了当前林业和草原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完善了推动林业和草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想举措,达到了预期目的。

闫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调研形成了一批质量较高的成果,接下来关键要在转化运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上狠下功夫。将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从实际出发,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基层的困难,强化在林业和草原具体实践中着力抓好调研成果深化完善和转化运用,为全市高水平生态保护取得新成效贡献力量。

作者:唐琪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