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后评估自查工作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12-23
 
 

 

12月19日,市林草局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后评估自查工作会议,由市林草局副局长王新禄主持,规财科及7个包联旗县二级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会后,7个包联旗县二级单位分别组成工作组,立即到所包联旗县区对接自查,规财科深入重点旗县盯紧督办。工作组统筹推进,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与各旗县区林草局对接,了解各旗县区林草政策涉及的镇、村数量,护林员聘用人数,享受政策补贴户数等情况;二是对旗县区、乡镇、村(嘎查)三级档案进行查阅,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三是对本年度护林员聘用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并入户查看护林员聘用合同、巡护日志以及有无劳动能力等;四是认真核对明白卡中涉及林草方面政策性收入、措施填写内容是否填写完整无误,对已兑现的护林员工资、退耕还林补助、生态效益补助等政策补助的,将兑现发放表等佐证资料存档。

 

目前,各旗县、乡镇、村(嘎查)三级内业档案已经全部建立,正在逐步完善,入户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中。

作者:张艳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