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积极推动“万名专家人才服务基层”行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11-19
 
 

 

市林草局自8月份参加我市“万名专家人才服务基层”行动以来,共服务4个旗县区、6个项目,共派出专家组31批,派出服务专家139人次。

 

专家组“以破解一批基层发展关键技术难题、推广一批脱贫致富成效好的实用技术、开展一批社会事业公益性活动、培养一批基层急需紧缺型人才”为出发点,以基层实际需求为导向,以解决实际问题为重点,服务生产发展,及时转化科技成果,带动培训基层人才。在乌兰布和沙漠综合治理项目区、五原县隆兴昌镇荣誉村、乌拉特前旗先锋镇、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镇、五原县塔尔湖镇联丰村多地开展专家服务及技术培训工作。

 

下一步市林草局将加强对项目实施的组织推进,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精力放到真抓实干上来,把力气花到狠抓落实上去,争取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继续在督导上下功夫,通过月调度机制了解掌握专家人才服务基层的实际进展、工作成效,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抓好落实。推动专家服务团与基层需求单位建立长期对接关系,力促专家人才在基层出成绩、出成果、出亮点。

    作者:李鑫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