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党组书记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11-12
 
 

 

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抓党风廉政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工作职责,11月11日上午,市林草局党组书记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市林草局局长、党组书记闫军主持,市林草局班子成员,各相关科室、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旗县区林草局局长参加。

 

闫军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昂扬的精神状态、踏实的工作作风,当好对党忠诚的表率、遵规守纪的表率、求真务实的表率,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全市林草系统廉洁从政再上新台阶。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站稳政治立场,恪守政治规矩和政治底线,有效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保证党中央、自治区和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全市林草系统落地生根、不打折扣、不搞变通。

二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要认真落实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既要抓好分管的业务工作,又要加强对分管单位、分管领域的廉洁自律工作,加强对联系服务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的指导和监督。要用制度严格管理干部,从源头上扎紧制度的笼子。

三要强化纪律规矩,守牢廉洁底线。要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和廉洁自律准则,充分认清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任务,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要吸取身边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自警自省自重自律,要习惯在社会监督、群众监督和体制监督下工作,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作者:张晓霞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