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11-04
 
 

 

近期受到新冠疫情防护和气温下降的影响,参与无偿献血人数锐减,造成我市血站的血液库存严重不足,无法足量保障临床用血,影响了临床机构对急、危、重症患者的紧急救治。为了满足全市临床机构用血,发扬友爱互助精神、向公益爱心事业贡献力量,市林草局于11月4日上午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与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的“抗击疫情、捐献热血、挽救生命”主题献血活动。


 

上午9点,党员干部们准时来到献血现场,大家有序进行登记、填表、初筛、采血等环节,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安排,整个献血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在体检初筛合格后,共有46名党员干部成功献血,献血量累计15500毫升,其中林场站积极组织,党员带头,参与人数最多,献血量最高。治沙中心潘瑞萍不仅自己积极献血,还动员家属共同参与献血。

 


守初心担使命,捐热血抗疫情;点点滴滴热血浓,人间博爱处处情。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精神,也充分展现了林草人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对促进市林草局精神文明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了积极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自己的行动汇聚点滴爱心,温暖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尽一丝绵薄之力,传递正能量。

作者:唐琪  宁慧/  秦飞/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