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市林草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会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9-30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了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自觉抵御廉政风险能力,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国庆节期间风清气正。9月30日,市林草局以廉政微课堂形式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市林草局在家的局领导、机关全体党员,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和环节干部130余人接受教育。



通过组织观看廉政微电影《信仰》、《以廉筑家》、廉政微视频《“手”住人生》、廉政微电影动漫短视频《廉洁自律 珍惜拥有》等廉政微课堂,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长期性和紧迫性。大家深深感到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守住初心、守住纪律、守住底线,清白做事、干净做人。

会议还强调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保卫等工作。

作者:唐琪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