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业和草原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9-15
 
 

 

9月10日,市林业和草原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党员干部到乌拉特前旗白彦花镇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保护生态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与小庙沟村民亲切交谈,询问村民生产生活上有何困难,为村民讲解林业和草原资源保护、野生动物保护方面的知识和法律法规,发放《森林法》《草原法》《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野生动物保护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宣传册、宣传海报和定制的宣传布袋、抽纸、纸杯等,帮助村民将宣传海报张贴在指定位置。党员干部了解到,乌拉山自然保护区建立后,村民通过经营“牧家乐”提高了经济收入,随着保护区的建立,周边村民的生态保护意识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作者:谷文平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