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委党务公开示范单位创建成果验收组对市林草局党务公开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行验收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9-09
 
 

 

9月7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杨轶博带领党务公开示范单位创建成果第二验收组对市林草局党务公开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验收,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纳钦及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参加了验收工作。

 

 

 

验收组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党建大厅、信访接待室、党务公开LED大屏幕、经济林产品展示厅、林业展厅、党员活动阵地和党建书屋等党务公开阵地,并对照市级党务公开示范单位创建成果验收标准,对档案资料进行了逐项检查。

 

 

通过实地查看、检查材料、听取讲解等方式,验收组对我局党务公开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下一步,我局将以本次创建工作为切入点,进一步提升党务公开工作水平,强化组织领导、优化工作流程、完善运行机制,推动党务公开工作走在前、做表率。

作者:唐琪/文  杜宏/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