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爱心点亮希望 青年彰显担当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8-25
 
 

 

8月23日,市林草局青工委成功举办“捐资助学,圆大学梦”现场捐赠活动,市林草局副局长纳钦将广大林草青年捐赠的爱心助学金交到了受助学生的手中。

 

为贯彻落实团市委“2021年共青团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市林草局青工委迅速开展行动,组织广大林草青年进行爱心捐款,并确定资助学生,保障帮扶工作精准落实,弘扬扶贫济困、助学育人的优良传统。

 

捐赠现场,纳钦鼓励受助学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珍惜十分宝贵的青春年华,为了祖国的明天更辉煌,为了家乡的明天更美好,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知识、掌握本领、增长才干,谱写青春华章。”

 

点滴爱心,照亮求学之路;浓浓真情,燃起希望之光。捐资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林草人播种希望,滋养莘莘学子茁壮成长,激励其勤奋学习,常怀感恩之心,用知识改变命运,日后造福桑梓,回报社会。

作者:徐加睿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