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啦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7-1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夯实思想基础714日,市林草局举办第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此次读书班为期三天,通过专家辅导、收看视频、观看红色电影、理论测试等学习形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讲话,切实做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起来,与践行初心使命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习班要求,林草局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把解决群众关心、关注、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全力推动各项林草工作稳步推进。

局机关在家局领导二级单位党支部书记、系统内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参加学习。

作者:唐琪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