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全生产无小事 民生实事要办好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7-16
 
 

7月8日,市林业综合行政执法局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五原县林草局共同开展聚焦民生、主动作为主题实践活动,深入五原县塔尔湖镇美盛、海元、郭子金木材加企业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保障林草行业营商环境和谐稳定。

 

次检查主要针对木材检疫证、采伐证蓄积量、防火安全、森林病虫害防治等方面放相关宣传资料,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并告知其在生产加工同时做好外运木材的熏蒸灭虫工作,避免林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本次活动,本着谁执法谁服务的原则,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效果 既提高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又能更好维护木材加工行业的秩序。今后,市林业综合行政执法局要采取“走出去”的执法方式,主动同各旗县林草部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等行政执法机构沟通协调,不断加大林草行业的执法宣传力度,提高执法能力,助力法治政府建设。

作者:王梅  魏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