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喜讯!我市3家林草合作社入选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7-14
 
 

近日,经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水利部、税务总局、市场监管总局、国家林草局、供销合作总社联合等8个单位联合评选,我市五原县全顺农民专业合作社、乌拉特后旗绿山源农牧业专业合作社、乌拉特前旗豪康农贸专业合作社入选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至此,我市国家林草专业合作示范社增加至7家。

 

近年来,我市以推进经济林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抓手,以推广“西农模式”为支撑,以企业增收和农牧民致富为目标,不断加大林业龙头企业、林业专业合作社和种植大户扶持力度,大力推进林业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全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呈现出经营主体不断壮大、规模化经营水平稳步提升、竞争实力持续提高、融合发展更加深化、带动能力进一步增强的良好局面。 

 

五原县全顺农民专业合作社

乌拉特前旗豪康农贸专业合作社

乌拉特后旗绿山源农牧业专业合作社

 

  今后,将继续加大对涉林草行业专业合作社的扶持力度,积极组织行业领先、具有典型示范带动作用的优秀合作社申报国家专业合作示范社。 

  作者:赵婷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