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深入结对帮扶村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地踏查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7-07
 
 

7月6-7日,市林草局副局长纳钦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二级单位负责人,深入“我为群众办实事”结队帮扶村——五原县和胜乡新建村、和胜村、建丰村进行实地踏查。五原县林草局相关领导陪同。

 

纳钦副局长一行首先与和胜乡党委政府领导、3位结队帮扶村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实地查看了每个结队帮扶村的村容村貌、立地条件、基础设施条件、村庄绿化情况等,初步规划了每个村的绿化美化地块、树种和发展庭院经济树种等。

 

下一步,按照市林草局的安排部署,市造林站、市林勘队、市种苗站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一对一跟踪指导3个村,做好地块落实、换土、规划设计、树种选择等前期准备工作,待秋冬季造林开始后,帮助做好栽植技术指导等后续服务工作。

 

今年,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市林草局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以办好办实办到群众心坎里为根本目标,结合业务职能,在充分征求结队帮扶村的意见上,确定给每个结队帮扶村落实10万元项目资金,用于村庄绿化美化和发展庭院经济,使乡村绿化标准提档升级、群众拓宽增收致富渠道,让群众切实享受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果。

作者:白敬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