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分管局领导讲党课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7-07
 
 

为了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落实抓党建工作的“一岗双责”工作职责,推动局领导联系党支部工作,近日,市林草局一级调研员岳继雄、二级调研员乔建荣分别为联系支部、分管科室及二级单位讲授党课。

 

岳继雄在《汇聚在党旗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筑牢北疆生态安全屏障努力奋斗》主题党课上,深刻分析国际、国内形势,阐明了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加强民族团结,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共同繁荣和伟大复兴。一要尊重少数民族群众的习惯,在组织开展林业和草原生态建设与保护工作时要积极主动宣传民族团结,凝聚民族力量共同创建美好生活;二要牢固树立保护优先、自然修复为主的生态保护理念,一切从实际出发,努力实现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三要维护生态多样性,在满足基本生产生活条件的情况下,坚持自然导向,严禁向自然界过渡索取,给野生动植物留有足够的空间。

 

乔建荣在《学好用好党史,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上,以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主线,深刻讲解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内涵、建设美丽中国的责任担当、弘扬林草精神的行动自觉、生态为民生态惠民的高尚情怀等4个方面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林草重点业务工作相融合,从党史中启迪智慧、汲取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为导向,系统谋划推进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张艳  王磊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