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红色火种营队员这样庆"七一"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7-06
 
 

他们是充满活力、热情向上的青年;

他们是富有理想、朝气蓬勃的队伍;

他们是信念坚定、面向未来的火种!

 

在举国同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使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以及青年们感受军营文化、体验部队生活,7月2日上午,市林草局组织火种营队员到市森林消防中队开展“强健体魄、修身爱国”主题活动。

 

 

在部队训练室,教官带领队员们站军姿,练转体、齐步走、正步走,队员们一遍遍重复动作,认真训练,汗水顺着两颊淌下,听到教官夸奖动作做的好时,队员们心里乐开了花。通过半天的训练,火种营队员们磨炼了意志、锤炼了作风,切身感受了部队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表示今后要坚强意志、加强锻炼、强健体魄,为祖国的建设、党的崇高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同日下午,市林草局组织火种营观看电影《1921》,重温党的历史,感受在那个风雨飘摇的年代,一群有文化、有抱负的爱国青年如何凭着一腔热血成立了中国共产党。火种营队员们表示,将传递起历史的火炬,延续为国为民勇于献身、开拓进取的精神,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

作者:徐加睿  马海峰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