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开启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市沙漠综合治理中心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7-06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展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励全体广大党员团结协作、无私奉献、扎实工作、再立新功,6月28日,市沙漠综合治理中心举办2021年“开启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庆“七一”系列活动。

 

党史知识竞赛

设置了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现场答题气氛活跃。

 

 

诵读比赛

各科室派代表朗诵了《党旗永远在心中飘扬》《我爱你,中国》《中华颂》等优秀红色经典选篇和毛主席的《泌园春雪》。

 

红歌比赛

各科室代表队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打靶归来》《我和我的祖国》《社会主义好》等一首首气势磅礴的红色经典歌曲,全场气氛热烈。

作者:张勇 岳霞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