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乌拉山林业管护中心开展“不忘革命历史、体验红色精神”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7-0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党的伟大精神,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党员不忘革命历史,体验红色精神,市乌拉山林业管护中心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30余人到白彦花镇西公旗民俗博物馆和党员教育基地实地参观。

    

在西公旗民俗博物馆,党员们详细了解了恩克巴雅尔、奇俊峰等先辈为中国人民的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英勇奋斗的事迹,深刻感受了老一辈抗日英雄的艰难历程,忆苦思甜,重温了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在党员教育基地,参观了庆祝建党百年中国西部书画名家作品展,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对书画、报刊的介绍,回顾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新中国建立呕心沥血创刊办报的卓越功勋,在场的党员们无不被革命先辈的崇高品格和浩然正气所感染,也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立志要秉承先辈遗志,为社会主义建设和林草事业的发展献出自己的光和热。

作者:杨晓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