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召开党建半年工作会议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7-06
 
 

630下午市林草局组织召开党建半年工作会议,全面系统地回顾了2021年上半年的党建工作,对下半年的重点党建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市林草局一级调研员岳继雄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干部起立,激情昂扬的奏唱国歌。在鲜红的党旗下,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军领誓,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局领导为老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并献花。

 

会议强调,下半年党建工作要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基础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落实落细“三会一课”,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高效夯实党的组织基础,深入开展“最强党支部创建年”活动,全面提高全局系统党支部建设质量。

 

市林草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系统退休老党员代表、在职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作者:唐琪/文  刘涛/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