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参加“唱支山歌给党听”全市大合唱歌咏比赛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7-06
 
 

6月29日晚,市林草局组织70名干部职工参加“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全市大合唱歌咏比赛。

    

市林草局干部职工身着整齐靓丽的演出服,满怀激情地演唱了《祖国不会忘记》和《东方红》,用嘹亮深情的歌声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同时展现了林草系统干部职工奋发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唱支山歌给党听”全市大合唱比赛,把对伟大祖国、对伟大的党的无限热爱融入到歌声中,唱出了林草人火热的激情和坚定的信心,回到工作岗位,要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干事创业,履职尽责,为建设塞上巴彦淖尔谱写新的篇章!

作者:唐琪/文  刘涛/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