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6-30
 
 

6月28上午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军同志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纳钦同志、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走访慰问了市林草局4名困难党员,在喜迎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困难党员闫喜才、曹向峰、赵文忠、杨虎云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党组织的关心支持下克服当下困难,同时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和使命,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在不同工作岗位上奉献,在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支部书记表示,要结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关怀困难党员,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作者:杜宏 张丽红/文  郝月成/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