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全市林草系统“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知识竞赛圆满举办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6-28
 
 

为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市林草局积极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以丰富多样的活动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6月24日,全市100余名林草干部汇聚一堂,在全市林草系统“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现场,一场对决盛筵拉开序幕,包括旗县区林草局共17支代表队参加本次知识竞赛。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纳钦致辞;特邀原市林草局林业总工程师、现沙产业协会会长崔振荣,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孙涛教授仲裁指导。

知识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含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涉及重要理论创新、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等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竞赛中,各参赛队胸有成竹,沉着应对,对答如流,充分展现了各参赛队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和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现场气氛紧张有序。

 

经过上午的紧张预赛,有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在下午决赛激烈的角逐后,最终决出团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按照个人获得分数,选出“优秀选手奖”一名。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全市林草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教育理论学习课,以赛促学,达到了锤炼思想、升华党性的目的,现场效果良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知识竞赛,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和党史基本知识,提高了对党史学习的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做到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以新形象、新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作者:唐琪/文  刘涛/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