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不忘初心办实事 真情致谢送锦旗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6-28
 
 

“市林草局真是给我们村里办了件大实事,给栽上了树,还配了打药机,现在树长得可好了,绿荫荫的,原来村里灰头土脸,哪有现在这模样了,住的可舒服了。”

    

6月23日上午,杭锦后旗陕坝镇春光村村两委和村民代表以及市林草局派驻第一书记一行6人专程到临河,对市林草局为春光村群众办实事表示感谢,同时赠送了“不忘初心办实事 绿化美化暖民心”锦旗。市林草局一级调研员岳继雄同志与相关科室负责人共同接授了锦旗并与村两委干部开展了座谈。

   

今年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市林草局机关党支部与杭锦后旗春光村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从“共建组织、共建队伍、共建资源、共谋发展”四个方面结队共建。春季造林期间,联合开展了党建共建义务植树活动,市林草局党员干部帮助栽植馒头柳、西梅、李子和鸡心果等果树900多株,目前成活率达到90%以上,极大的改善了村民居住环境,并为有意愿的村民量身打造庭院经济,拓宽增收渠道,下一步将继续提供果树栽植技术等方面服务。

  

今后,市林草局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加强与春光村党支部的党建共建,通过为基层群众办实事,提升党组织建设水平,努力实现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作者:白敬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