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获荣誉牌匾、光荣册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6-21
 
 

无偿献血是一项高尚的公益事业,2018年以来,我局广大干部职工发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赤诚博爱的高尚品德,积极参与全市无偿献血工作,荣获巴彦淖尔市2018-2020年度无偿献血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为了表彰我局在无偿献血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6月17日,市公民无偿献血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市中心血站副站长林江红、献血办主任杨海燕送来了荣誉牌匾、光荣册和巴彦淖尔日报第16830期报纸。

 

近年来,市林草局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将无偿献血工作列入文明单位考评和党员、青年志愿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积极推动无偿献血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在全局上下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下,为我市无偿献血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局将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积极开展“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弘扬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和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精神,激励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关注和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更好地办实事办好事,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工作落到实处。

作者杜宏/文 张晓霞/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