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防风拍卖会在市林草局举行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6-18
 
 

6月16日15时30分,由乌拉特海关移交的走私野生植物防风在市林草局拍卖。

 

野生植物防风移交后,我局委托巴彦淖尔市光明拍卖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巴彦淖尔日报、今日河套微信公众号公开发布拍卖公告,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具有中药材经营资格的企业单位公开拍卖。

拍卖会前,有6家企业单位填写了竞买申请书,拍卖公司对竞买人资格进行了审查。拍卖会现场,拍卖师宣读瑕疵声明书、竞买须知、拍卖规则,经过激烈竞价,最终以51.2万元的价格拍出。

作者:郑昊伦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