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6-11
 
 

6月9日,市林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对近期局属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要全力推进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一是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各支部要尽快将本单位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上报局机关党委备案;二是提升学习质量,各支部要建立学习计划,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好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的4本书和规定的“十个方面”,并在规定时限内完成讲授党课和专题研讨工作;三是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各党支部要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计划和清单,并结合工作实际完成2件以上“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四是组织庆祝“七一”系列活动,做好“两优一先”的推荐、评选和上报活动,开展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慰问活动,并组织形式多样的节日庆祝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五是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档案整理,按照工作内容分门别类建立档案,做到材料齐全、分类科学。

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纳钦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全体,局属各党支部分管党建领导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唐琪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