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组织专家现地指导全市2021年经济林标准化示范园建设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6-09
 
 

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全市经济林标准化示范园建设质量,6月2-4日,市林草局发改产业科组织果树乡土专家深入各旗县区对2021年新打造的经济林标准化示范园进行技术指导服务。

 

 

 

六月是新栽植果树成活生长的关键时期,专家组一行深入15个示范园内,认真查看了苗木成活和生长情况。对个别示范园存在的成活率不高问题,找出了原因,提出了补救措施。同时,专家围绕果园渠路规划、防护林建设、果树砧木选择、嫁接、树形打造、修剪定干、病虫害防治等方面与示范园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对一些错误操作予以纠正,切实解决了示范园建设中实际存在的困惑和技术难题。

 

 

 

下一步,市林草局将充分发挥人员和技术优势,继续为全市经济林标准化示范园建设把脉问诊,以集中培训、林间课堂、巡回指导等多种形式为广大经济林企业和果农提供技术指导服务,为全市经济林标准化示范园建设保驾护航,确保建设成效。

作者:倪伟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