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保护局组织相关单位及旗县林草局考察学习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工作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6-09
 
 

为了进一步提高乌梁素海湿地水禽保护区建设管理水平,近日,市保护局组织乌梁素海实业有限公司、乌拉特前旗林草局负责人组成考察组,赴上海市崇明东滩自然保护区、江西鄱阳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学习考察。

 

 

 

考察组一行与各保护区管理机构负责人就保护区土地利用、基础设施建设、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科研宣教、产业开发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实地查看了保护区建设管理情况,签订了缔结友好单位协议书。随后,与岳阳市江豚保护协会负责人座谈,深入相关企业实地考察了湖南省动物物联网工程技术研发情况。

 

 

本次考察学习,对于借鉴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增进与国内其他省(市)保护区管理部门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不断提高乌梁素海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水平具有积极作用。

作者:赵建忠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