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市林草局百名党员签名承诺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6-07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6月3日,市林草局局属13个党支部160名党员签名郑重作出承诺。

 

党员同志们结合工作实际,从履行工作责任、营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为内蒙古量身定制的行动纲领在巴彦淖尔落细落实、深入开展“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深化“强党建、促振兴、惠三农”行动等方面公开承诺。

 

 

此次签名承诺活动进一步落实了“人人关系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责任意识,促使党员干部更好地服务于巴彦淖尔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塞上江南、绿色崛起”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作者:唐琪/文  杜宏/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