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参加“党在我心中”书画展开幕式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5-12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0日上午,“党在我心中”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市职工书画展在文博广场一楼美术馆隆重开幕,市林草局职工代表20余人参加开幕式。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溢彩写华章。参展的150幅书画作品艺术手法丰富多样、风格百花齐放,我局乌拉山林场职工狄培林的《方志敏烈士名言》也被展其中。

参加此次书画展活动,展现了林草职工对赋有深厚底蕴的中华文化艺术的不懈追求,体现了林草职工爱党爱国、建设绿色巴彦淖尔的满腔热枕和坚定信心。

作者:唐琪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