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乌拉特前旗召开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研讨会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5-08
 
 

5月5日,乌拉特前旗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研讨会在旗林草局召开。林草局班子成员、苏木镇负责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旗林草局局长王元喜主持。

 

会上,对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各乡镇苏木负责人就图斑排查、调查、监管、研判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

会议指出,目前正处于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阶段,对于“林霸”“草霸”要从严整治、敲山震虎,加强部门联动,加快整治进度;对面积超过200亩以上的图斑要重点排查,督促涉及工矿企业尽快整改、恢复植被、补办证件、作出承诺、从严处罚。

作者:殷昉瑞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