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做实事 暖民心——市林业执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5-08
 
 

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市林业执法局在深入基层调查时当得知经济林种植大户田红继急于给果树做好防寒却又来不及,主动提出帮助他完成果树压枝工作。

 

4月30日,市林业执法局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0人,到种植果园开展志愿服务。大家顶着大风,采土、装袋、压枝,经过一上午劳动,完成20亩果树的压枝防寒工作,大大减轻了果农工作量。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林业执法局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制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和措施,以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学党史与促业务结合起来,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办好,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作者:谷文平/文  张艳/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