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5-07
 
 

为了夯实党史学习教育基础、增强党员干部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5月6日,市林草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纳钦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世军到会作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局机关在家领导、全体党员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和党干部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变形记》《乌金除垢——涉煤落马官员忏悔录》,杨世军通报了典型案例,以案释纪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对进一步加强全局系统思想作风建设、预防职务犯罪、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廉洁奉公意识起到了积极的警示教育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对照检查,将自己摆进去,自觉从反面教材中吸取教训,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清形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严格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从自身做起,既要廉洁自律、做好表率,又要敢抓敢管,善抓善管。自觉履行好教育、管理、监督职责。三是保持政治清醒,树牢纪律意识。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始终保持廉洁本色、守住廉洁底线,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四是带头执行制度,加强队伍建设。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带头廉洁治家,从严管好家属子女,从严管理干部。既要做制度的执行者,又要做制度的推动者。五是加强学习教育,提高党性修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对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的学习,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增强法律意识。

作者唐琪/文  刘涛/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