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乌拉山南北麓生态修复项目补植造林全面展开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4-23
 
 

今春,乌拉特前旗计划完成乌拉山南北麓生态修复项目补植造林16121亩,栽植山桃、山杏、苹果、契丹香果、酸枣等苗木 36.36 万株。

 

为保质保量完成造林任务,一是从去年冬天开始做好苗木储备,乡土苗木占60%、外地调运40%;二是组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补植造林及抚育管理工作,要求各标段施工单位做好清理杂草、拔除死树、检修管道、整地等前期准备工作;三是在造林过程中技术人员严格把关,进行技术指导;四是及时总结经验,科学栽植苗木,根据造林进度安排起苗和调运。

 

截至目前,已完成补植造林 1400 亩,栽植苗木 10.36 万株, 计划 4 月底前完成全部造林任务。

作者:贾凤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