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乌前旗林草局参加防扑火演练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4-23
 
 

为进一步提高森林草原防火办工作人员应急突发事件应变能力和火灾防控能力,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技能,4月20日,乌前旗林草局森林草原防火办、护林大队全体成员到旗综合应急救援大队参加安全消防培训和演练。

 

此次安全消防演练采取“先培训、再示范、后实操”的方式进行。旗综合应急救援大队队长对防扑火要领及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带领大家参观了消防队员的消防装备和消防车内的各类消防设备,并示范了专业消防器材的使用,最后参演全员开展了实操演练。

消防安全警钟长鸣,消防意识常驻心中。通过开展消防培训和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参演队伍的防火责任意识、安全应急能力及防扑火处置能力,切实提高了全员安全意识和责任感。

作者:殷昉瑞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