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铭记党史守初心 乡村振兴添动力 庭院经济强发展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4-16
 
 

为了铭记党史不忘本,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助力乡村振兴,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4月16日,市林草局机关党支部与杭锦后旗陕坝镇春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义务植树活动。

 

在造林站党支部帮助做好造林整地、苗木选优运输等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市林草局机关党支部党员们扛起铁锹拿起树苗走进村庄,为村庄栽植行道树,绿化美化环境,同时,为缺少劳力的贫困户栽植经济林苗木,帮助发展庭院经济。大家齐心协力,互相配合,挥锹挖坑、放苗填土,道道工序一丝不苟。栽植,还将树坑中的垃圾全部清理干净。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共栽植馒头柳600株,绿早酥、红早酥、西梅、李子鸡心果等果树972株。一棵棵新栽植的树苗傲然挺立,传递着生机与活力。

 

此次党建共建义务植树活动,推动党建与联系服务基层群众相结合、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活跃了机关党组织活动形式,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是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的具体实践。

作者:唐琪/文  刘涛/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