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召开第一季度党建工作调度会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4-02
 
 

3月31日下午,市林草局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纳钦主持。局属各党支部汇报了抓党建促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局机关党委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当前全局党建工作要抓好六项重点工作。一是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党支部要按照《市林草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开展学习教育,不折不扣落实“规定动作”、创新思维做好“自选动作”。二是抓好行事历重点工作。各二级单位按照机关党委每月初下发的行事历明确的重点任务,高标准,严要求,将各项党建工作抓细抓实。三是结合职能职责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统筹谋划创新性抓党建促业务项目,推动党建工作提标创新上台阶。四是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基本组织生活制度。按月组织开好支委会、按季度开好党员大会,讲好党课和廉政课,组织党员过好组织生活。五是组织开展特色鲜明的“主题党日”活动。特别是在清明节前后,请结合实际开展清明节文明祭奠英烈活动。六是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精神文明等各项具体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履职尽责,推动事业发展。当前,正值事业单位改革期间,各涉改单位要继续履行原有职能职责,按照原目标管理考核责任状内容,统筹抓好党建和业务各项工作。要坚持抓党建促业务,做到节奏不变、力度不改。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工作职责,抓班子强队伍聚人心,谋划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效果。各党支部要采取有效措施,领导带头学,起到表率作用,抓好每个环节的学习任务不放松,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要开展实践活动,激发活力干劲。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在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实践活动、职工文体活动、机关文化阵地建设等,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奋斗新时代,建功林草事业的激情和干劲,为推动全市林业和草原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分管党建领导、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唐琪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