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4-0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41日下午,市林草局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贾贵庭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纳钦主持会议,局机关在家领导、全体党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等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贾贵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从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和要求、建党百年辉煌历程、历史经验三个部分入手对中国革命历史中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革命事件进行了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引人入胜的讲解。

贾贵庭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基本时间线索,全面系统地回顾了建党百年的辉煌历程,其中穿插了内蒙古党史、河套历史英雄人物故事,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作者:唐琪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