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2021年第4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2-22
 
 

  2021年2月19日,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2021年第4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各局领导,各科室、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及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农村牧区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以及巴彦淖尔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传达了常志刚、张晓兵同志在市委第四届八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结合学习内容及年初各项工作内容,会议强调:一是认真筹备林草工作会议、党建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要全面总结回顾“十三五”时期,特别是近两年全市林业和草原工作,安排部署“十四五”及2021年工作。要对近些年全市林草系统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要充分征求意见建议,按程序拟定相关会议材料。二是认真做好信访相关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重点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相关工作。集中时间精力,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对接,按照程序解决合理诉求,同时做好信访群众的思想疏导工作。三是认真做好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及配套工作。四是认真做好林草各项业务工作。一要继续抓好各类问题的督查和整改。深入开展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做好黄河河滩及黄河流域生态问题专项整治,做好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治理。巩固各级各类整改成果,紧盯不放未完成整改事项,确保按要求整改到位。二要继续抓好各类生态保护建设项目的实施。全面推行林长制。与相关部门积极对接,持续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配套防护林、渠沟绿化、庭院果树等工作。三要继续保持前瞻性,寻求发展出路。认清我市作为“三区四带”全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总体布局中的重要地位,把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政策机遇,精准谋划黄河流域生态治理相关规划。推进与中林集团合作,争取防沙治沙示范区一期工程。(办公室:张旭)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