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召开2021年第3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1-28
 
 
   1月25日,市林草局召开2021年第3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按要求安排了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指定学习内容。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内容。
   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走林业和草原高质量发展路子”为主题,局党组班子各成员结合各自学习心得和分管领域工作,展开了集体研讨。(办公室:张旭)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