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 市林草局为生活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1-28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局坚持公正公开原则,充分开展摸底调查和申报工作,经市直机关工委审核把关,确定局系统4名生活困难党员为帮扶慰问对象。

   1月21日,纳钦副局长为生活困难党员每人发放了1000元慰问金,将党组织的关怀在第一时间送到他们手中,并鼓励他们要树立工作和生活中的信心,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自立自强,不断创造幸福生活。(机关党委:张晓霞/文  杜宏/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