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暖心!又收到他的“爱心”了!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1-01-20
 
 
    1月18日,治沙中心职工许善伟提出要捐赠卷纸8提、抽纸4件,用于办公楼日常保洁使用。此次捐赠,是疫情爆发以来许善伟对市林草局的第二次捐赠,他心系同事,心系单位,用自己的行动温暖了全局干部职工。

 

   在国际疫情持续扩散蔓延,国内本土疫情呈多点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爆发交织叠加的态势下,保证办公环境卫生清洁是最主要的日常防护措施之一。在此提醒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不留卫生死角,保持环境和家庭清洁卫生,经常开窗通风换气,加强个人防护。 (办公室:斯日古冷)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