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对脱贫攻坚派驻第一书记进行年终考核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12-29
 
 

   12月22-23日,市林草局相关科室对派驻临河区狼山镇幸福村、杭锦后旗陕坝镇春光村、五原县和胜乡建丰村驻村第一书记履职情况进行考核。考核通过个人述职、乡镇(村)领导及村民代表座谈、现场测评打分三个环节进行。  

 

   通过座谈了解,三位驻村第一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精准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在抗击新冠疫情、贫困户帮扶、扶贫项目实施、基层党组织建设、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做了大量务实工作,及时帮助所驻村解决实际问题。驻村书记们经常与群众开展谈心活动,深入贫困户家中调查,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强化帮扶责任意识,切实做到了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作风上深入群众、工作上依靠群众。三位驻村书记踏实肯干、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基层干部和群众们的高度赞誉和一致认可。(规财科 :张艳)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